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视频 > 视频-恒大改写中国亚冠史 破4项纪录续写新篇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改写中国亚冠史 破4项纪录续写新篇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广州恒大在2013亚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赛事中主场3-0击败澳洲中央海岸水手,恒大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5-1的总比分,恒大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淘汰赛上的最大净胜比分;恒大连续两年经历小组赛出线后再通过淘汰赛打入八强,这“连续性表现”已是创造了中国球队前所未 有的成绩,恒大上赛季小组赛积到10分,而本赛季小组赛阶段,恒大取得11分积分,创下了亚冠改制来中超球队的小组赛最佳积分成绩。同时恒大也改写了亚冠改制来中超球队小组赛的入球记录,恒大更是打入14球刷新了自己所保持的纪录。恒大为了中超球队于亚洲赛场书写了新篇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