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印尼羽协官员挑衅指明李永波 称很快与中国争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印尼羽协官员挑衅指明李永波 称很快与中国争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与印尼在苏迪曼杯1/4决赛上展开激烈争夺,也许是混双和男双的获胜将卫冕冠军中国队逼到了决胜场给了印尼更多底气,一位印尼羽协官员向中国挑衅,称告诉李永波,早晚与中国争夺冠军。尽管在小组赛上5-0横扫对手,但这场淘汰赛相遇却是鏖战了5个多小时,第一场印尼混双战胜中国的徐晨和马晋,而第三场男双风云组合也落败,对于印尼而言,这两场胜利相当长脸,而赢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获胜球员入场时印尼记者唱歌欢迎。就当法内特里要离场,将舞台让给李雪芮时,一位印尼翻译成为发布会的主角,他站在台前用英语说道:“我不清楚你们能否听懂我的话,如果听得懂,你们转告李永波和中国球迷,印尼队尽管很年轻,可快速成长,如今杀回来了,很快成为中国队的对手。”事后得知,这位发言的人乃印尼羽协的国际事务总监鲁迪,毫无疑问,印尼队确实在这场比赛中给中国造成了相当大的麻烦,而印尼能成长与中国扳手腕也是好事,只有这样,中国军团的胜利才更有含金量,羽毛球这项运动也更有影响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