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中国18岁新姚明登美媒头条 下一个7尺中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国18岁新姚明登美媒头条 下一个7尺中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日前,美国雅虎体育头条惊现这样一则标题:《寻找下一个伟大的7尺中锋》。雅虎体育的头条报道对象,是一位年仅18岁,身高达到2米18的中国新星孟祥宇,孟祥宇生于辽宁朝阳,作为1995年8月出生的球员,孟祥宇现年只有18岁,早前他赴美参加高中联赛,在一些球探看来,孟祥宇不仅具备身高优势,而且基本功也非常扎实,他具备不错的进攻技术,这得益于其当年在辽宁青年队时打下的坚实基础 ,作为高大内线,无论是背身脚步还是篮下的进攻选择,孟祥宇都做得非常到位,在防守端,孟祥宇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去实施干扰,而且他的策应能力也非常出众,是一个全能型的内线。孟祥宇透露,和大多数中国青少年一样,姚明是自己的偶像,他还透露,自己并未急于求成,目前,他的心态也非常淡然。每个中国的孩子都梦想成为下一个姚明或是易建联,但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去完成突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