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上山下海日夜兼程 24小时内体验魔鬼赛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上山下海日夜兼程 24小时内体验魔鬼赛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6月14日,国内海拔最高的山地户外多项赛事“红牛24小时高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本次比赛将于2013年7月6日至7日在海拔1935米-4223米的昆明市轿子山风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25支队伍的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云贵高原上参与这场“全天候、全地形、全运动”的户外运动较量。值得一提的是,红牛户外队队员、来自新西兰的户外运动“传奇夫妇”乌斯海尔夫妇将亲临轿子山,不仅将会在赛前训练营带领参赛选手更加有效地“临阵磨枪”,还将在比赛期间亲自上阵,与中国顶尖的户外运动员杨家根和排组拉组队参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