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英超三强争巴萨妖星 红魔占先机欲购9000万先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三强争巴萨妖星 红魔占先机欲购9000万先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毫无疑问,本届欧青赛上最闪耀的明星当属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在决赛中,这名巴萨妖星只用了33分钟便完成了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4-2击败意大利夺取欧青赛U21冠军。就在蒂亚戈上演帽子戏法之际,《太阳报》突传,在巴萨妖星的争夺战中,曼联成为最大热门,蒂亚戈极有可能今夏加盟梦剧场。该报指出,曼联新帅莫耶斯是蒂亚戈长期追逐者,此前弗格森爵士也关注这名球员三年时间,不过均因各种原因未能将其签下,由于蒂亚戈无法在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手下踢主力,因而萌生去意。在急需给斯科尔斯找一个合适接班人之际,曼联新帅莫耶斯打算用蒂亚戈顶替,据悉曼联方面报价1500万英镑,尽管他与巴萨的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元,由于队内人才济济,巴萨也愿意将蒂亚戈出售。当前,对蒂亚戈感兴趣的欧洲顶级豪门有很多,譬如曼城和切尔西,不过曼联是争购巴萨妖星的最大热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