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曝卡马乔看不起中国足球 换帅里皮呼声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卡马乔看不起中国足球 换帅里皮呼声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会议,听取各界意见。三个多小时的会议,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对于卡马乔失败的原因、中国足协的教训、选择继任者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人选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在总结卡马乔带队失利的原因、足协应该吸取的教训时,大家认为能取得这样糟糕的一个结果,绝不是一个人、一方面力量可以左右的,是一个合力的后果。另外专家还分析,卡马乔的失败在于骨子里看不起中国足球。专家们还对未来主教练人选提出建议,每个人都有倾向的人选,比较而言主张用外教还是主流。不过对于迫在眉睫的东亚四强赛,则普遍认为只有请中方教练代理,因为这么短暂的时间,如果请洋帅来了,连人都认不清。对于长期的教练选择,里皮呼声很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