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姚明携全家造访希望小学 比赛输诺阿罚做俯卧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姚明携全家造访希望小学 比赛输诺阿罚做俯卧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2013姚基金慈善赛学校探访活动在昌平区汇蕾学校举行,姚明与参加慈善赛的芝加哥公牛队的诺阿亮相活动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这次是全家出动,偕太太叶莉、女儿姚沁蕾一起参加活动。上午10点左右,姚明全家以及诺阿在媒体的随同之下,来到了这所流动人口子弟小学的操场,姚明一边走一边与学校负责人潘校长交流。姚明和诺阿随后与同学们交谈,姚明问孩子们读几年级了,还半开玩笑地对一位三年级生说,“你怎么长得比五年级的孩子都高啊?”活动正式开始,诺阿在致辞中感谢姚明邀请参加全明星赛,随后,姚明为学校送上了两大包体育设备。孩子们在“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成果展示,进行上篮和传球的表演,而诺阿接下来还亲自下场示范,教大家正确的 上篮姿势,诺阿也非常搞笑,示意孩子们上篮前先抖动上身,像跳舞一样,还约定谁没上进篮还得罚做俯卧撑。随后孩子们又被分为两组,分别由姚明和诺阿带领上篮,约定上篮成功少的哪一组的教练,将被罚做俯卧撑,最终姚明一组输掉了比赛,姚明也被罚做了三个俯卧撑,看上去,姚明的身手还算敏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