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视频-青岛绯闻外援集锦 1米68小怪兽秀恐怖弹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青岛绯闻外援集锦 1米68小怪兽秀恐怖弹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CBA青岛双星队已经正式为来自美国的19岁后卫阿奎尔-卡尔送上了一份合同,其是在近日随麦蒂一起来华打商业赛被球队相中的,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青岛队的证实。卡尔出生于1993年9月28日,今年只有19岁,他刚刚完成自己的高中学业,不过在美国篮球圈内已经有着一定的知名度,这名身高仅1米68的小个后卫有着非常劲爆的身体素质,美国的许多视频网站上面都流传着卡尔各种霸气暴扣的视频,他曾在高二时一场对阵森林公园队的比赛中单场拿下57分,那场比赛他扔进了7个三分球,12个两分球,并在以15投12中的罚球命中率打破了已经持续50年的学校单场得分纪录“小怪兽”、“美国最具爆破力的得分手”、“篮球界下一个大事件”等等绰号均已冠在了他的身上。和其他高中毕业生不同的是,卡尔并不准备通过进入大学打NCAA联赛之后进入NBA,他希望直接从海外联赛开始,直接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征战一段时间之后再考虑进入NBA。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