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男篮视频 男篮亚锦赛名单刘炜落选 朱芳雨大郅郭艾伦入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男篮亚锦赛名单刘炜落选 朱芳雨大郅郭艾伦入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昨晚,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名单,除了昨日已经离队的韩硕,年轻中锋李慕豪和还未伤愈的队长刘炜也没有在名单中。据了解,最终的12人名单还没有向队内宣布。结束在太原的对抗赛后,中国男篮昨天乘坐高铁来到洛阳,为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做准备。不过,男篮的队伍中已经没有韩硕的身影,他因腰伤,已经基本无法前往亚锦赛了。距离8月1日开幕的男篮亚锦赛越来越近,但中国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却迟迟没有公之于众。此前,据篮协对外公布的说法,中国男篮最终的参赛名单在28日出征菲律宾之前才会公布。目前中国男篮还在备战最后一场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最终的12人名单不排除还有调整的可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