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英破产队奇招博眼球 梅西小贝马拉多纳竟成队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破产队奇招博眼球 梅西小贝马拉多纳竟成队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来自英格兰业余联赛的法恩伯勒队由于遭受财政危机濒临破产,不得不出了一个奇招:组建一支世界球星梦队!队中包括加斯科因,克鲁伊夫,贝肯鲍尔,梅西,莱因克尔等响亮的名字!当然,没有巨星,仅仅是名字而已。法恩伯勒队最近刚刚签署了一项新的赞助协议,协议中球队的成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足球巨星,不仅是球衣改,连户籍登记上的名字也改了。中场大将詹姆斯-刘易斯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齐达内,而门将凯文-斯克利文则改成了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拥有这么多“大名鼎鼎”的球员,教练自然也非一般人物,主帅斯宾塞-戴伊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穆里尼奥,球队的举动的确疯狂,但其实也是在破产边缘的无奈之举。他们的确一下子声名大噪,不过球队要想长期发展下去,依靠的还是自身的经营发展,而不是哗众取宠之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