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欧冠得分王晒签约照片 布朗正式宣布加盟东莞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冠得分王晒签约照片 布朗正式宣布加盟东莞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鲍比-布朗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其与CBA球队东莞新世纪签订合约的照片。新赛季,布朗将代表东莞队征战CBA联赛。在照片旁边,布朗还模仿“勒布朗体”写道:“将我的天赋带到东莞,加油!”布朗下个月将年满29岁,他身高1米88,场上司职控卫。尽管曾有过征战NBA的经历,但布朗的履历并不光鲜,他曾在森林狼、国王、鹈鹕、快船征战,但一共只打了113场比赛,场均贡献5.1分1.8个助攻,在NBA得不到认可的布朗决定前往欧洲打球,上赛季他在意大利的锡耶纳队效力,并打出了名堂。在意大利联赛,布朗场均贡献17.3分3.5个助攻2.1个篮板;在欧洲最顶级赛事欧冠联赛中,布朗场均贡献18.8分5.3个助攻1.7个篮板,他还加冕欧冠得分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