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菲律宾羽球女单NO.1车祸身亡 可兼3项年仅23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菲律宾羽球女单NO.1车祸身亡 可兼3项年仅23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报道,菲律宾23岁的羽毛球女单选手卡林贝莱斯本周一凌晨,在马尼拉去世。她在上周日深夜遭遇了一场车祸。卡林贝莱斯出生于美国,她从小在马尼拉接受羽毛球训练,是女单、女双、混双全能选手,单打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第67位。卡林贝莱斯出生于美国,很小的时候她搬到马尼拉居住,并在那里学习打羽毛球。2009年更换国籍后,她还代表美国参加过今年在吉隆坡举行的苏迪曼杯、今年的泛美羽毛球锦标赛(在秘鲁),她最后参加的一项比赛是今年的加拿大公开赛。世界羽联将专门慰问菲律宾以及美国的羽毛球协会组织,卡林贝莱斯的闺密、澳大利亚人琳恩正在筹划制作一个视频集锦,来纪念这个年轻的羽毛球天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