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2013国足视频 国足新集训名单冯潇霆赵旭日回归 郜林意外落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足新集训名单冯潇霆赵旭日回归 郜林意外落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为了备战9月6日、10日与新加坡、马来西亚队的两场国际A级赛,足协将公布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据悉本期名单共有25人,与上一期相比,这期的名单中“6·15惨败”后一度无缘国足的冯潇霆和赵旭日重新回归,另外曾经的国足红人郑龙和姜宁也重新回归国足,另外有像金敬道这样的新人入选。但郜林和孙祥却意外落选。张稀哲和武磊等新人的表现也让国足增加了补充新鲜血液的信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需要新活力,不仅需要为拿到亚洲杯正赛的入场券努力,更要着眼于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目前,国足老球员居多,过去一两年来召入的新面孔相对较少。之前国家队的常客姜宁本期也入选。根据安排,本周六中超结束后,入选大名单的队员将在北京集中后奔赴天津。球队将于9月6日在水滴体育场先迎战新加坡队,然后在10日再战马来西亚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