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博尔特造访FIFA总部 布拉特赠球衣世界杯吉祥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博尔特造访FIFA总部 布拉特赠球衣世界杯吉祥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8月28日,“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访问了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FIFA总部,博尔特这次瑞士之行可谓心情大好,本身也是个足球迷的博尔特从FIFA主席布拉特手中连收两样礼物——一件印着9号的球衣,还有2014巴西足球世界杯的吉祥物公仔弗莱古。博尔特面对记者也不忘卖萌搞怪,摆出剪刀手姿势拍照。“博尔特是个超级足球迷,在他来到苏黎世参赛之前跟他打个招呼,我也高兴得很。”布拉特说。对刚刚收到的蓝色9号球衣爱不释手的飞人博尔特也被记者问起,会不会在2016年奥运会后考虑转行踢足球。上个星期三才满27岁的博尔特说:“我真的很想试试!以前我就经常参加慈善足球赛呢。而且我猜,我要是改行踢足球的话,肯定能踢得非常好。”之后,牙买加闪电将参加29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