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海峡组合连下7局进8强 彭帅将战郑洁演金花德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海峡组合连下7局进8强 彭帅将战郑洁演金花德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法拉盛公园展开第九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亮相阿姆斯特朗球场的赛会4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仅用时1小时10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4/6-2轻取赛会15号种子扬科维奇 (塞尔维亚)/鲁西奇 (克罗地亚)顺利晋级女双1/4决赛,这是彭帅连续第二年杀入到美网女双八强阶段,也就此追平了她个人在法拉盛公园女双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比赛中彭帅组合曾打出了连下七局的强势球。彭帅/谢淑薇将在八强战中与赛会10号种子亚洲组合郑洁/米尔扎遭遇,届时女双赛场将上演金花德比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