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2013国足视频 曝中国申办2019年亚洲杯出局 或因未获政府支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中国申办2019年亚洲杯出局 或因未获政府支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本周五中国男足将在天津迎来热身赛,对手是新加坡国家队,而在此时阿拉伯媒体则爆料称,中国失去了申办2019年亚洲杯的资格。沙特足协在辟谣沙特失去主办资格的同时也牵扯出了中国队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才是已经出局,失去了2019年亚洲杯的申办资格。据报道中国失去申办资格的主要原因是未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在获取政府担保文件上遇到问题。而亚足联规定的的上交材料截止日期是8月31日,中国以及伊朗、沙特、阿联酋等国也未交齐材料。从该媒体的报道看,目前已经确定剩下的申办国家有沙特、阿联酋、巴林、阿曼、科威特以及伊朗和泰国,中国确定已被淘汰出局。9月10日至11日,将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2019年亚洲杯申办研讨会,届时是否有中国的参与将完全揭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