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英足总豪言2022夺世界杯 引入冬歇重青训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足总豪言2022夺世界杯 引入冬歇重青训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自从1966年在本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英格兰队已经将近半个世纪没有染指任何一项国际大赛的桂冠。为了重振三狮军团的雄风,新上任的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锐意改革,并且放下豪言,称英格兰的目标是夺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为了实现夺得世界杯的宏愿,戴克决心进行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引入冬歇期制度,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解决英格兰各级联赛海外球员过多,导致本土球员生存困难的问题。   20年前,英超各队的首发名单中,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参赛的球员占到总数的69%,但是在上赛季,这一数字已经骤降到32%,其中21岁以下的年轻本土球员比例竟然只有2.3%,造血不足意味着三狮军团只能继续由老将领军,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35岁的兰帕德、33岁的杰拉德、32岁的阿什利-科尔和卡里克依旧是球队主力。戴克补充说,“我们还应该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否则我们会让全国40万的青少年足球志愿者失望,进而让整个英格兰足球和国家失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