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视频-朱彦西神勇砍24分 全运会北京男篮开门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朱彦西神勇砍24分 全运会北京男篮开门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6日晚21点,成年男篮A组赛另一场比赛北京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在营口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准时开赛。因为A组中有上届卫冕冠军广东队,因此其它三支球队只能力争小组第二,而湖北队实力偏弱,所以这场比赛对北京、浙江两队来说就尤为重要。最终北京队完成16分的大逆转,以62-59战胜浙江队,取得开门红。北京队方面,朱彦西表现神勇,得到24分6篮板,王晓辉贡献10分,孙悦得到2分7篮板5助攻3抢断,陈磊6分,翟晓川5分。浙江队方面,丁锦辉拿到球队最高的16分8个篮板,张春军11分7篮板,曹飞9分7篮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