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第四轮 热刺VS诺维奇前瞻 博阿斯欲在白鹿巷射落金丝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热刺VS诺维奇前瞻 博阿斯欲在白鹿巷射落金丝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2:00,在英超第4轮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将在白鹿巷主场迎战诺维奇,在国际比赛周开始之前,热刺在北伦敦德比中0-1负于死敌阿森纳,也正是在那一天,贝尔高调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交易也最终完成。不过总的来说,热刺在联赛中2胜1负的开局不能算糟糕;同时,随着新近加盟的众多高水平球员的适应程度不断提高,博阿斯有理由对球队在本赛季的前景感到乐观。上赛季双方两场联赛都战成1-1平,而在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诺维奇2-1淘汰热刺。考虑到目前双方的实力,主场作战的热刺应能射落金丝雀,将3分揽入怀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