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广州恒大亚冠视频 视频-恒大亚冠奖金已过亿 超过亚足联奖金11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亚冠奖金已过亿 超过亚足联奖金11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次回合比赛展开较量,广州恒大客场4-1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晋级半决赛,这是恒大征战亚冠联赛以来的最佳成绩,球队获得的奖金数已经高达1亿400万。今年广州恒大亚冠奖金方案和去年一样,即每赢一场球奖励600万,平一场奖励300万,输球不奖不罚。此外,每晋级下一轮还有600万奖金。俱乐部还设有“为国争光奖”,每净胜一球还会有200万额外奖金。这也意味着恒大只要赢球,至少会有800万奖金入账。此前广州恒大一共共踢了9场亚冠比赛,赢球奖金已经累计高达8600万,分别是小组赛6场5000万,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2600万,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000万。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给亚冠的奖金只有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00多万,远远不如恒大打进半决赛奖金,差距则有11倍之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