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莱队诡异三次中柱遭调侃:恒大踢球 他们拍广告

2013年09月19日13:1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就算赛前你就料到恒大会晋级,也绝对料不到竟然如此轻松,因为幸运女神完全对对手关上了大门。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结束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在上半场30分钟之内便由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进球锁定了胜局,而莱赫维亚则遭遇连续三次打门中横梁的惨剧。最终,恒大4:1取胜,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客场击败西亚球队的历史,同时,以6:1的总比分晋级,中超球队自2005年以来再度杀入亚冠四强。

  开场的被动,一度让人以为恒大的西亚之旅或许并不平坦。但没想到,第14分钟才有第一次射门机会的恒大,竟然率先破门了。孔卡主罚右侧底线附近的任意球,快速传球到门前,皮球在黄博文与对手的争抢中,弹地入网。

  仅仅两分钟过后,埃尔克森同样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用一记世界波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30分钟,穆里奇也不甘人后,打入个人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第9球。3:0的比分,也彻底宣告了莱赫维亚的死亡。下半场,埃尔克森又打进了一球。可以说,恒大的三名外援完全依赖超强的个人实力,一手将恒大送入了亚冠四强。而中超球队上一次打进亚冠四强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晋级的是深圳红钻。

  事实上,除了恒大三杆洋枪给力外,对方的主场优势也没有体现出来,而这一次,与莱赫维亚作战的似乎不仅是恒大,还有主场的门框。

  开场连续丢了两个任意球,莱赫维亚已经接近晕菜,但真正令其感到绝望的还是第21分钟的一幕:布迪亚夫右翼小角度劲射被恒大防线封堵折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穆萨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再度击中横梁,姆萨克尼与伊斯迈尔又双人近距离抢点,头球攻门连续第3次击中横梁!有人调侃,“恒大踢的是足球,莱赫维亚拍的是广告啊!”

  运气欠佳的莱赫维亚在第51分钟由韩国外援南泰熙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恒大不仅在西亚的魔鬼客场取胜,而且还取得了一场大胜,此前中超球队在西亚屡屡遭遇惨案的历史,在这一夜逆转了一把。

  这场4:1的比赛,也给恒大队员带来了1800万元的奖金,这当中包括了 600万元赢球奖、600万元净胜球奖和600万元晋级奖。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任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