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第五轮 视频-切尔西VS富勒姆前瞻 蓝军3大中锋状态堪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切尔西VS富勒姆前瞻 蓝军3大中锋状态堪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零点30分,英超第5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富勒姆,这是西伦敦德比战,最近的两场比赛,切尔西分别输给了埃弗顿和巴塞尔,算上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蓝军已经连续4场不胜,穆里尼奥的球队上次赢球,竟然还是在1个月前对维拉的比赛。新赛季开始后,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了6场比赛,但三大中锋却只有托雷斯一人进球,今夏从安日免费加盟的埃托奥,连续两场首发都表现不佳,登巴巴上场比赛替补登场也没能力挽狂澜,搜狐体育届时也将直播本场比赛,尽请收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