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国少队在武汉迎战朝鲜队 期待以第一的身份晋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少队在武汉迎战朝鲜队 期待以第一的身份晋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大连日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今晚,国少队将在武汉迎战朝鲜队,已经基本锁定亚少赛出线权的国少队,期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首场比赛14∶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后,国少队在第二场比赛中2∶1艰难战胜缅甸队,由于同组的朝鲜队曾经以18∶0击败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因此同积6分的国少队,只能屈居小组第二名。按照亚少赛赛程规定,在预选赛中小组第一的球队直接晋级正赛,其中10个小组中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也将晋级。

  目前已经锁定小组前两名的国少队,依然期待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今晚国少队将在汉口体育场迎战小组第一名朝鲜队,如果他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正赛分组中将占据有利位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