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视频-北京马拉松今晨开跑 男子前三名均破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北京马拉松今晨开跑 男子前三名均破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3年北京马拉松赛正式进行。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包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港、澳、台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三万名选手参加。早上8点,北京马拉松赛正式开始。比赛的起点设立在天安门广场,据爆料称,三万名选手的壮观景象,让所有选手仅仅是冲过起跑线就花费了15分钟的时间。在男子组比赛中,004号埃塞俄比亚选手沃尔德格贝利尔以2小时7分13秒的成绩打破了由了1986年由日本选手儿玉泰介创造的赛会纪录。肯尼亚选手基普耶戈以2小时7分19秒的成绩获得银牌,另外一名肯尼亚选手基普库加特以2小时7分20秒的成绩获得铜牌,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刷新了之前的赛会纪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