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内斯塔已举行退役仪式 一代传奇铁卫谢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内斯塔已举行退役仪式 一代传奇铁卫谢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和费城队的比赛开始前,蒙特利尔快速队进行了一个庆祝仪式,纪念队内传奇中卫内斯塔的职业生涯,意大利中后卫将在赛季末结束职业生涯。内斯塔是拉齐奥青训系统的产品。在2002年加盟米兰前,内斯塔代表拉齐奥各项赛事出场261次打进3球。在效力米兰的10个赛季中,除了最后几年受到伤病影响之外,他始终保持着高水平发挥,帮助球队捧起了两座意甲冠军,两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座意大利杯冠军,两座欧冠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一座世俱杯冠军。在国家队,内斯塔总计出场78次,他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内斯塔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大师,职业生涯与众多球星交手,即便是职业生涯末期,在与梅西的对抗中也不落下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