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江苏视频 CBA集锦-胡雪峰身兼两职砍31分 江苏93-97山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胡雪峰身兼两职砍31分 江苏93-97山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0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全面拉开战幕,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江苏新赛季变化较大,引进罗旭东,简浩,杨力顺利回归,胡雪峰晋升主教练,身兼两职。山东经历上赛季的三外援,本赛季阵容过于年轻,可用球员不多。胡雪峰凭借单节13分的高效率,帮助江苏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海斯里普莫名回到更衣室,江苏单外援陷入被动,第四节被山东成功翻盘,山东客场97-93战胜江苏,胡雪峰31分显得无奈,没能给自己教练生涯首秀带来胜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