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CBA第二轮前瞻 辽宁东莞演青春风佛山难再爆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第二轮前瞻 辽宁东莞演青春风佛山难再爆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常规赛次轮将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和13日两天进行,上海队首轮以117-113险胜福建队,全队5名首发得分上双, 新引进的内援卢伟也有篮子,队长刘炜因年龄关系个人能力有所下降,球队开始注重打整体,减小了刘炜的压力。四川队揭幕战以67-120大比分负于广东队,53分的分差创了CBA揭幕战史最大输球分差。阵容配置也存在问题,控卫只有老将吕晓明,哈达迪的伤停使球队内线捉襟见肘。 江苏队首战打得很出色,但孟达状态不佳,罗旭东和简浩尚未融入球队,想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大可能。浙江队主打跑轰,速度快,如果浙江队主导了比赛节奏的话,江苏队在快打旋风之下内线恐出现纰漏。福建与新疆两队实力此涨彼消,拥有三外援的福建队有机会客场战胜新疆队。广厦队过去除了林志杰和外援之外,其他本土球员球风有些偏软,新赛季他们强调了拼抢,但暂时来看,身体对抗和防守强度还不够,李春江的改造不可能一蹴而就,还需要时间。吉林队已经多年战绩不佳了,一方面经济实力差,无法重金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此番客场征战实力强于自己的广厦队,吉林队不可能全身而退,天津队本赛季实力明显强于青岛队,有机会主客场双杀对手。 山西队与北京队曾在2011-2012赛季的季后赛中结下恩怨,如今往事已然随风。山西队是一支依赖双外援的球队,阵容厚度不及北京队,而且因新帅的到来,球队还需要磨合,山西队很可能遭遇开局两连败。山东队没有了阿巴斯,哈维老化,主要依靠外线,杰特、丁彦雨航、李敬宇、睢冉都有一定的火力。八一队已有意识地进行新老交替。八一队首轮能够取胜,不是实力有多强,而是对手吉林队太弱了,本轮想要战胜外援和本土球员均强于吉林队一筹的山东队,难度很大。辽宁队与东莞队狭路相逢,看郭艾伦能否点燃外线激情,看孙桐林、李慕豪能否撑起东莞内线的天空,赛场上刮起青春风暴。老帅蒋兴权率领的佛山队首轮爆冷战胜了东莞队,本轮遭遇八冠王广东队,基本不可能再爆冷门。搜狐体育届时将直播本轮全部比赛,了解最新CBA赛事新闻,尽请关注搜狐体育播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