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视频-CBA第五轮前瞻 粤鲁重演总决赛新疆4连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BA第五轮前瞻 粤鲁重演总决赛新疆4连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常规赛第5轮将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和22日两天进行,广东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本场比赛堪称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延续,两队近况各不同,广东队依然强者恒强,山东队外援由三名减少到二名,又遭遇伤病困扰,广东队极有希望击败山东队,取得对山东队的17连胜。CBA新军四川队本轮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辽宁队伤兵满营,哈达迪如若复出,四川队或许会取得重返CBA的首场胜利。另外吉林对阵强势的佛山恐继续连败,缺少马库斯的山西将对阵强大的新疆,恐怕凶多吉少,广厦在浙江德比之后将对阵本赛季强势反弹的天津,其他比赛还有东莞对阵稠州,八一对阵北京,青岛对阵上海,江苏对阵福建,搜狐体育届时将直播本轮所有比赛,尽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