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截肢少女难忘足球 穿刀锋刻苦训练返球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截肢少女难忘足球 穿刀锋刻苦训练返球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17岁,花一般的年纪,但正在读高中的贝莉·麦克马洪却在这一年永远地失去了左腿。足球生涯就此结束,未来还得靠轮椅和义肢生活,但贝莉没有放弃,她不仅原谅了肇事者,而且重新走上了足球场。现在,21岁的贝莉成了北卡罗来纳州大学女子足球队的主力门将,还因此拿到了让人羡慕的奖学金。从小学开始,贝莉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她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足球。初中和高中阶段,她一直是校队的主力后卫,如果这样踢下去。到美国女足大联盟踢球,为美国出战世界杯,是贝莉最大的梦想。在一次事故中,贝莉右腿骨折,左腿粉碎性骨折需要截肢。截肢之后的贝莉没有放弃,花了很长时间才习惯轮椅、拐杖和义肢,还顺利地考上了大学。进入大学后,贝莉开始穿“刀锋”跑步,慢慢就开始带球训练。贝莉的努力,深深地打动了校队的足球教练,所以训练中经常叫贝莉来客串门将,贝莉就这样完成了从后卫到门将的转变,而且还成了校队的主力门将。贝莉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北卡罗来纳州大学决定给她奖学金。“贝莉谦虚地说,“虽然我参加不了世界杯,但我可以参加残奥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