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2/13赛季 > 12皇马视频 视频-C罗卫冕西甲最佳球员奖 力压梅西伊涅斯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罗卫冕西甲最佳球员奖 力压梅西伊涅斯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6日,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马卡报》颁发了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奖,最近风光无限的C罗再次力压梅西,继去年斩获这一奖项后卫冕成功。不过梅西在此之前曾经连续3年夺得这项大奖。西甲最佳球员奖是由《马卡报》组织专门委员会颁发,奖励每个赛季在西甲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由于是亲皇马媒体评选,这个奖项以皇马名宿斯蒂法诺命名。这已经是这个奖项举办的第6年了,《马卡报》也公布了几位候选球员的得票情况,C罗得到了最高的32票,领先梅西的26票,排在第三的是伊涅斯塔的11票。此外还有法尔考,巴尔德斯和迪马利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