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13亚足联颁奖典礼 足协获公平竞争奖引网友吐槽 亚足联高级黑啊!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足协获公平竞争奖引网友吐槽 亚足联高级黑啊!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海峡都市报
播放次数:

简介:

  N据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6日晚,亚足联年度颁奖礼,中国足球最终没有让球迷遗憾。不意外的是,恒大收获三项大奖。而令人意外的是,中国足协竟收获了公平竞争奖。

  那些默契球呢?

  这个公平竞争国际奖杯对中国足协来说绝对是稀罕物,却成了球迷吐槽的最佳“杯具”。中国足球真的百分百公平吗?许多球迷不会忘记,中超联赛第17轮,一共有32个进球,最诡异的事情是,辽宁客场1比3负于天津泰达。当时,这场球被许多球迷质疑为默契球,疑似还人情债。

  因为是送分羔羊?

  当然,网友和球迷们还是很肯定中国足协过去一年的“努力”,配得上公平竞争这个安慰大奖。比如,网友“少爷场经理”留言:“正常,中国队就是送分羔羊,不获奖才不正常。”网友“听歌Branden”似褒实贬地评论道:“恭喜中国足协,为提升亚洲各国国家队排名,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辛苦了!”最典型的便是,今年国足1比5输给泰国的“6·15惨案”,亚足联此举真是高级黑啊。网友“似水ulysse”还建议:“为了蝉联此奖项,明年国足争取输给马尔代夫!”

  还是因为卡马乔?

  此外,还有一部分球迷认为,中国足协给前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分手费”,是获奖的一大原因——“卡马乔那么天价的违约金都赔付了,足协是挺公道的。”

  恒大6∶3胜国安

  另讯 昨夜,2013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临近结束前,恒大再次扩大比分,孔卡梅开二度,推射空门得手,恒大6∶3总比分7∶3锁定胜局,与贵州人和会师决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