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亚冠附加赛赛程出炉中超利好 仅主场一战定胜负

2013年11月29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据亚足联消息,2014年亚冠联赛附加赛赛程敲定,由于中超联赛在亚足联亚冠评分中获得最高分数,所以中超球队将直接进入附加赛第三轮,也就是说只需要在2月15日主场比赛中击败对手就可以拿到亚冠小组赛正赛资格,这对北京国安或者贵州人和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东亚区确定争夺两正赛名额的球队有8支,除了中超的北京国安或者贵州人和外,还包括墨尔本胜利、香港南华、印度浦那FC、新加坡淡滨尼流浪、泰国蒙通联、泰国春武里、越南河内TT。8支球队分为两个半区进行两轮比赛,最终决出两个正赛名额,每轮比赛仅打一个回合,以抽签定主客场。首轮比赛的时间是2月1日,次轮比赛时间是2月7日或8日。

  由于首轮时间是中国的大年初二,这就要求中超球队在1月初就要开始亚冠备战,而足协杯结束时间较晚,这样参加亚冠资格赛的球队基本没有了休息时间,而且球队外援到时候也不会敲定,全队状态处于一年中最低谷。不过由于中超联赛在亚冠评估中得分较高,所以将直接参加第三轮附加赛,也就是2月15日主场迎战对手,这样球队有了更多的休息和备战时间,通过资格赛获得正赛席位的把握大大增加。

  亚足联敲定的亚冠东亚区附加赛详细赛程是,第一轮:印度浦那FC对阵越南河内TT、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对阵香港南华,时间是2月1日;第二轮时间是2月7日或8日,泰国蒙通联以及泰国春武里分别对阵第一轮晋级的两支球队。第三轮的时间是2月15日,中超球队对阵春武里那场比赛的胜者,墨尔本胜利的对手则是蒙通联那场比赛的胜者。

  从整体实力来说,泰国的春武里最终成为中超球队的对手可能性很大,该队今年在泰超联赛中排名仅次于武里南联队和蒙通联队。不管是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参加附加赛,都不能太轻视这个对手。

  (文竹)

(责任编辑:任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