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每轮汇总 CBA视频-常规赛第12轮前瞻 蒋兴权迎来师徒较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视频-常规赛第12轮前瞻 蒋兴权迎来师徒较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CBA常规赛第12轮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和11日两天进行,山东队与北京队的较量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山东队不再拥有三外援,内线实力下滑,想要实现主场对北京队八连胜有些难度。卫冕冠军广东队本轮客场征战副班长山西队,或将结束常规赛两连败。佛山队与新疆队的比赛,洋溢着浓浓的师徒之情,老帅蒋兴权率领的佛山队或因实力不济负于新疆队。天津队截止常规赛前11轮主场战绩为5胜1负,主场战斗力很强,反观浙江队客场战绩为1胜4负,浙江队实力略强于天津队,不过客场面对对手并不乐观。 福建队整体实力强于吉林队,同时他们在主场保持不败,而对手吉林队客场还未有胜绩,福建队或取得三连胜。张兆旭与韩德君的内线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的焦点,看谁更有资格入选国家队。东莞队外援人数处于劣势,但本土球员个人能力强于青岛队,综合实力高于对手。另外,青岛队开赛至今客场战绩为0胜5负,看好东莞队送青岛队客场六连败。八一队与四川队的实力都不强,两队的比赛也没有多大的观赏性,但王治郅和哈达迪两位亚洲顶级中锋的同场竞技是最大看点。广厦队客场战绩为1胜4负,客场战斗力不强,与江苏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对广厦队来说有些困难,本土球员若不能提供火力支持,连胜就将被终结。搜狐体育届时也将直播本场比赛,尽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