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视频-释延孜昔日练功照 曾是英国少林寺负责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释延孜昔日练功照 曾是英国少林寺负责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视频,2014年1月3日,英雄传说2014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在山东举行。少林寺第34代弟子、少林寺实战第一人释延孜的参赛引起各方关注。据悉,释延孜俗名叫许贵,1967年出生于新疆,祖籍安徽省灵壁县,少林实战搏击、硬气功,曾经多次获得全国散打冠军,曾担任少林寺四大护法之一,英国少林寺负责人。1984年来河南嵩山少林寺习武,1986年拜少林寺主持释永信大和尚为师并入住少林寺内禅武双修。成为第三十四代正宗少林嫡传弟子!随后成为少林寺四大护法之一,1988年就拿到过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此后又在国际武术散打邀请赛等比赛中屡次夺冠,有少林实战第一人之称,同年被师父释永信派往英国学习,同时创办了英国少林寺文化中心。在这15年里通过对中西方文化的不断学习交流,英国少林寺成为了全英国最受欢迎的正能量传播中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