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3/14赛季 > 英超综合 视频-连遭屠杀惨淡下课 热刺确认解约狂人二世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连遭屠杀惨淡下课 热刺确认解约狂人二世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博阿斯下课。热刺俱乐部在官网声明中说:“俱乐部可以宣布,与主教练安德雷-比拉斯-博阿斯已经达成了一致,将停止他的执教,这个决定得到了双方的认同,也是出于对各方利益的考虑。”今年36岁的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这是第二次在英超被解职,2011-12赛季,他执教切尔西仅半年就被解雇,如今带领热刺一个半赛季后,又因战绩不佳下课。上赛季,博阿斯率热刺获得英超第五,夏天时俱乐部出售了头号球星贝尔,球队进行了大的调整,然而新赛季开始后,热刺的势头时有起伏,在英超前16轮中8胜3平5负,积分27分排在第7位,而在上个月0比6惨败给曼城后,热刺又在昨晚的英超中主场0比5输给利物浦,这直接导致了博阿斯的下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