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CBA集锦-胡雪峰20分领5人上双 佛山94-105江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胡雪峰20分领5人上双 佛山94-105江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5轮,佛山农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两队战绩都不好,佛山6胜8负,江苏5胜9负。本场比赛,佛山依靠单外援支撑,费奇作为外援,能力一般。下半场蒋指导无奈派出全华班,比分被拥有双外援的江苏拉开,第四节虽然本土球员防守十分强硬,试图追上比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佛山主场94-105不敌江苏中天钢铁,遭遇两连败,江苏面对全华班的佛山,多名主力几乎拼满全场,易立拼到受伤,结束三连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