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视频-小罗任意球世界波 李帅毫无反应目送入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小罗任意球世界波 李帅毫无反应目送入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体育场,2013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亚洲冠军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对战,广州恒大队在补时阶段丢球惨遭绝杀,最终2-3惜败于米内罗竞技队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本队的首次世俱杯之旅。第2分钟,米内罗竞技队由塔尔德利率先破门,不过第9分钟穆里奇补射扳平比分;第15分钟,孔卡主罚由郜林创造的点球命中完成逆转;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连续第二场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被赵旭日踩踏后报复性踹人被红牌驱逐。补时第1分钟,卢安反越位成功单刀低射得手锁定胜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