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独家视频直播 > 2013-2014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CBA集锦-丁彦雨航26分杰特砍17分 山东战胜江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丁彦雨航26分杰特砍17分 山东战胜江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9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入后半程,第18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黄金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回合交锋,山东客场险胜江苏。山东目前9胜8负,联赛排名第十,江苏8胜9负,排名12。本场比赛,两队上半场分差没有拉开,山东外援杰特第三节爆发,带领山东用一波14-0的冲击波,逐渐控制比赛节奏。江苏在胡雪峰感冒压缩上场时间的情况下,下半场体力下降,进攻陷入被动。最终,山东主场86-75战胜江苏,本赛季双杀江苏,取得两连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