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京都球侠 视频-2013京都球侠评选 王琛力压老马获人气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2013京都球侠评选 王琛力压老马获人气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12月30日,京都球侠-北京第三届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北京国安的张稀哲获得2013年最受北京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奖项。第二届京都球侠评选活动“人气王”、蝉联本届最受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奖的马布里,12月27日晚刚刚返京,也来到颁奖仪式现场;成为2013年最受北京球迷喜爱的篮球运动员。排球项目获得大丰收。率领北京汽车男排双夺联赛和全运会冠军的王琛不仅获得最受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还最终夺得“人气王”奖。特别贡献奖和终身荣誉奖也分别由北京汽车男排和排球教练郎平获得。在北京三大球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三大球运动开展的群众基础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在颁奖仪式上,2002年诞生的回龙观业余足球队——野猪林足球队队员以及成立于2011年9月的水军业余女足队员、都被请到了现场,讲述他们在基层开展普及三大球运动的苦与乐。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