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国际足球 > 其他 > 视频-巴西教练失控掐主裁脖子 抡臂重拳打后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西教练失控掐主裁脖子 抡臂重拳打后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巴西虽然是足球王国,但球员甚至是球队工作人员们的纪律意识着实让人汗颜。在当地时间周三,巴西亚马逊州联赛中就发生了球队教练殴打主裁判的一幕。在快速队3-3战平彭拿路队的比赛中,在主队打入第二粒进球后,彭拿路队球员围住了主裁判,原因是他们认为主裁并没有在本方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暂停比赛,而是放任比赛继续进行,从而导致了本方的丢球。 场上的球员虽然情绪激动,但仅仅也只是围住主裁想要讨个说法。但场下的守门员教练却突然杀入镜头中,只见他先是掐住主裁判的脖子,紧接着对着他的后脑又是一记重击。索性旁边的球员还算清醒,立刻将这名失控的守门员教练拉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