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中超球队亮相新赛季亚冠 2日15时鲁能打第一枪

2016年02月02日10:35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王亮)2月2日15时,作为中超四强之一,山东鲁能队将率先出战2016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赛,对手是印度联赛冠军莫亨巴根队。

  今年冬天,中超球队“军备”竞赛进一步升级,多支球队一掷千金,引入世界级球员,又一次吊足了广大球迷的胃口。目前距中超开赛还有1个多月,但随着亚冠资格赛的开始,球迷们可以先围观下鲁能队的表现。

  休赛期鲁能队引入了巴西教练梅内塞斯以及巴西现役国脚吉尔。梅内塞斯曾执教过巴甲强队科林蒂安和克鲁塞罗队,也是巴西国家队2010至2012年间的主教练。吉尔则是巴西现役国脚,花了鲁能队1000万欧元。鲁能队近几个赛季进攻尚可,防守往往粗枝大叶,引入这位巴西国字号中卫,意在加强防线。

  莫亨巴根队是去年印度超级联赛的冠军,也是印度联赛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如鲁能队取胜,接下来将在2月9日对阵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