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亚足联公布亚冠资格赛时间 申花潜在对手首轮秀

2017年01月05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1月5日,亚足联官网公布2017赛季亚冠联赛第1、2轮资格赛比赛时间及场地信息。东亚区方面,首轮资格赛只有一场比赛,由菲律宾的环球对阵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队,比赛时间是马尼拉时间1月24日19点30分,地点是黎萨尔纪念足球场。本轮比赛获胜的一方有机会在第三轮挑战上海申花。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资格赛第3轮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环球、淡滨尼流浪者3队中的一支,时间是2月8日。而上港队将在2月7日,迎战资格第2轮的胜者。它的对手将是素可泰与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上港、申花若能在单场淘汰制的比赛中胜出,将入围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