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视频:男足告捷杜伊开颜 主帅无视张可停赛影响

播放位置
2006年11月30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编辑:鸿渐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率领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取得开门红,以1-0战胜劲敌伊拉克,举行完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杜伊从混合区走出的时候接受了华奥星空记者的专访。
  杜伊在率队获胜后似乎显得很轻松,不过他仍对记者称伊拉克是一支强队,在赛前队伍并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中国国奥的年轻队员们还是发挥了拼搏的精神,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结果也令他十分欢喜。不过他仍然表达了对张可红牌的遗憾,杜伊并没有把累计两张黄牌的责任推卸到裁判身上,而是认为小将张可还太年轻,还不够成熟。
  在记者问到张可以后的比赛会不会重新作为首发出场的时候,杜伊坚决地摇了摇头,仍然是那句话,他还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