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奥利萨德贝宝刀不老建奇功 河南喜获2连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6日2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0分,中超时隔两周后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四五队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轮,河南队完胜上赛季冠军长春亚泰,拿到了08中超的首场胜利。前四轮过后,河南队一胜两平一负,积5分,应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局。联赛前四轮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二,浙江绿城遭遇了俱乐部建队以来的最差开局,为此俱乐部果断换帅,救火队长周穗安再度出山执掌帅印,力争打破球队开赛以来不胜的怪圈。僵局被打破是在第42分钟,肖智中场断球迅速发动反击,王寿挺禁区前沿传出非常隐蔽的直塞球,插上的奥利萨德贝反越位成功,面对姜波果断小角度低射破门,河南队1-0领先浙江队结束上半时。下半时易地再战,第69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直接旋入禁区内,河南门将果断出击,将球双拳击出。第75分钟,奥利萨德贝前场得球,快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可惜偏出了门柱,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河南队全线退防,浙江队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