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郑科伟撞人犯规领受红牌 中超上海1-0陕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2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第50分钟,申花队毛剑卿在中场被中新队3号赵作峻直接推倒在地,主裁在征求边裁意见后给了赵作峻一张黄牌。第51分钟,申花队18号郑科伟防守对方3号赵作峻动作过大,裁判又出示黄牌,这样一来,上半场有黄牌在身的郑科伟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目前双方场上比赛队员都变成了10人。从比赛开场到现在黄牌红牌已经满天飞,双方球员动作都有些过激,看得出来双方对胜利都有着很强烈的渴望。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