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大羽穿裆妙射进联赛首球 鲁能客场胜长沙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22: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0,08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长沙金德队坐镇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队。长沙金德现任主帅桑特拉奇曾经率领山东队夺得“双冠王”,本场比赛成了两位“前南”教练之间的斗法。目前鲁能排13分位列第五,与领头羊相差5分,要想在争冠队伍中不掉队本场比赛鲁能绝对输不起。比赛开始以后,两队显得小心谨慎,不敢冒然压上进攻,场面有点沉闷。第30分钟,吕征右路得球下底传中,球被李文博挡出底线。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前点,李金羽抢点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金德发动了一次非常有威胁反击,桑德里中路直塞,杨木及时插上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李雷雷后小角度射门,可惜将球打在边网上。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鲁能中场断球迅速直传进攻,李金羽插上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皮球从石笑天裆下滚入网窝,这也是李金羽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首粒进球。随后,李金羽又一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面对门将时将球趟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而金德也没有进球的信心,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