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张耀坤神勇梅开二度 大连退辽宁终结不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2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足球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开始,大连海昌主场迎战辽宁宏运。

    搜狐体育讯 大连海昌此前已经七轮不胜,在联赛间歇期间,大连海昌请回了功勋教练科萨替代拉德科率领大连征战中超。上半场双方虽然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最终都未得分,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伊始就出现了高潮,第46分钟,大连队边路组织进攻,邹捷突入禁区后被罗伯特拽倒在地,孙葆杰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张耀坤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55分钟,大连队后场传球失误,格里菲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张耀坤背后铲球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

  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掀起了一个对攻的高潮,不过幸运女神还是站在了大连这边。第91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机会,张耀坤面对对方的8人人墙,右脚弧线射门直接挂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最终,大连海昌主场2-1力克辽宁,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