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朴龙铉博客惊爆足坛巨幅黑幕 球星恶行令人惊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论是前队友,还是朴龙铉青岛的女朋友,乃至其韩国的 好友,在朴龙铉出事后都以“重情义、吃苦能干”来形容他。 是谁将这位22岁的小孩推进了韩国人的监狱?归根结底,还是 中国足球大环境,这一点从朴龙铉的博客中就不难发现。而在朴龙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更是惊爆出中国足坛的巨幅黑幕:“某简称为GF的球员不仅搞了简称为WNW的女人,还祸害了 两个女足的很有潜力的运动员,其中一个也是以快马著称的, 并称这位球员在足球场上是天才,但在场下,赌球、玩女人, 黑道就没有他不沾的。”

(责任编辑:曹雨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