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足坛名宿马克坚病危 爱徒高洪波榻前陪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国家队技术顾问的马老8日熬夜观看了中国U19国家队征战 亚青赛的电视直播,而且一口气就看了两场。比赛结束时,马老显得非常疲惫,中青队在大好局面下点球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痛失世青赛门票让马老失望,栽在对手的客串门将手上更让 马老痛心。蔡女士推测,正是熬夜看球让本就有高血压的马老 在次日突然发病,引发脑出血。 马克坚生病入院后,当年夺取亚青赛冠军的头号弟子高洪波,在同仁医院一直陪伴在他身旁。 得知马克坚病危后,前往医院探望马克坚的足球圈内人士络绎 不绝,他们期盼一向和善、健谈、中国职业足球开创者之一的马克坚能够挺过难关。

(责任编辑:曹雨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