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阿迪军团麦迪御用战靴 无微不至卓然不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球场上风光无限的麦迪,其篮球技艺对于大多数篮球运动员而言,也许只能梦想一生之中能有一两次达到他的高度。当麦迪高高跃起之时,他在空中无所不能。如同麦蒂一样,T-MAC 5同样非比寻常。作为麦蒂的战靴,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尽情炫舞。T-MAC 5的真正非凡之处在于前所未有的细节,正是这些细微之处让其卓然不群。T-MAC 5在鞋跟和外底处采用了硬木材料。贴合脚部的设计和TPU外延支架带来了难以想象的舒适、灵便和自由挥洒的感觉。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有有这种风格:一眨眼的工夫,他就从极为放松的 状态下转变到瞬间爆发.如果你看到过这款鞋前部的垫板,他会发现这一部分非常夸张:它要比正常的位置高出很多.该垫板放置在一个常人难 以想象的部位.这样的设计突出了特雷西鞋上冲击力强度,以及他打球时球承受力度.鞋的设计灵感来自前脚的支撑系统.采取一种不对称的设 计.符合"形式服从功能"的设计思想。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